DAY3: 飯店早餐-->睡回籠覺-->步行到考場(喜來登)-->回飯店游泳日光浴-->星光大道晚餐-->逛shopping mall-->夜店晃一晃。


    今天的早餐選擇西翼的VOGUE CAFE西式早餐,東西少很多,還是東翼的TEMPtation好多了。考場在喜來登飯店側門的15樓,走路10分鐘左右,填妥一些資料就準備考試,要把所有口袋都掏空,門口有免費的locker,還算貼心。


(堅持穿著國軍內衣為國爭光的蕭先生&游泳池景觀)

    把蕭先生送入考場之後,自己回到飯店又是個汗流浹背,趕快跳進泳池裡,很多歐洲老在這邊日光浴,說英文的說法文的,倒是黃皮膚的只有我一個,感覺有種受到矚目的壓力。很多外國人會把泳衣拖到剛好只有遮住點的地方,好讓膚色能夠達到曬的最多的最大值,不時有人走光XD,也有乾脆上空的,我也湊熱鬧,露個背來玩玩,跟旁邊的義大利太太借八卦看,享受悠閒時光。


(馬來西亞的車展小姐&晚餐的食物)

    座捷運到Bukit Bintang星光大道旁邊有一個小型的中國城,在那裡用餐,吃馬來式的合菜,魚大又好吃,酒足飯飽以後逛逛有名的shopping mall,雖然人家推薦我門逛pavilion,一個超大超新的銀光閃閃的mall,可是稍微逛了一下覺得實在沒啥好玩,有JUICY COUTURE,但很多品牌都還在籌備,除了挑高很高比較無特別之處,於是晃去全球知名的Starhill..。


(Pavilion外面 & STARHILL地下室餐廳)

    大為驚艷!一個shopping mall可以這麼精緻,全歐式巴洛克風的建築,燈光經營也細膩端莊,連電梯都是透明玻璃的歐洲裝飾,每隔幾家商店就有一個小lobby,準備各種不同的精緻沙發給消費者休息,地下室是一個有JAZZ LIVE的餐廳,由於是摟空的,整個建築體內都可以聽見爵士樂在回響,真的已經不像是MALL了,本身就是一個藝術。廁所裡的洗手處還有人幫你打水,大概希望給顧客尊貴的感覺吧。

 
(我在starhill餐廳前面 & starhill的內部設計)

   地下室的餐廳每一家都很有特色,讓整個空間都發揮到極致的美輪美奐,只能說MALL能做到這樣...不可思議!

    回程我們再去喜萊登旁邊的那條夜店街坐坐,台灣隨便一間夜店就把這裡打敗了吧!!其實平時走在路上就會發現,這裡真的保守的讓人有點不舒服,也許一方面也是治安不好吧,明明是熱死人的天氣,大家還是都包頭巾,裹的跟顆粽子一樣,我帶來的熱褲結果都沒穿到,因為路上連穿無袖的人都很少,更別說是短裙短褲了。夜店裡沒啥女生,因為女生好像晚上都不出門,夜店公關是華人,媽阿~~那啥打扮,打扮的有夠鄉土....,清湯掛麵條的髮型、畫淡妝,圓領運動白T恤、迷你裙...像是國中生XD。舞池裡由於都不會有人上去跳舞,所以最後乾脆擺上桌子給人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