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飯店早餐-->KL monorail到chow kit(RM1.2)-->搭U11 metro bus(RM20)到黑風洞-->黑風洞印度廟-->山下吃下午餐-->回飯店-->去中國城吃魚頭-->雙塔市府廣場前喝咖啡

    今天開始終於蕭先生考完試能自由自在的觀光,秋吉這地方是他們的傳統市場,街上的人感覺正常多了,像是一般居民,而不是觀光客,東西也便宜,可是感覺就是稍微髒亂了些,像是台北的後車站,在這裡買了袋裝紅茶在路上喝,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很炙烈,不喝點冰的不行。秋吉搭上網黑風洞的公車,不難等,而且真的只要遇到華人,他們都會很親切的幫我們找路,20塊錢坐半個多小時左右就到了。


(馬來西亞的公車&黑風洞的大佛)

    黑風洞其實真的還好,就是一個那種石灰岩洞,入口處很大的神像,裡面有些印度廟跟小神像,跟我本來想像的,吳哥窟那樣到處塞滿神像的感覺點落差,裡面有很多猴子,又皮又無辜,會攻擊人搶食物,不妨帶些水果給他們吃。

    在山下買了些印度手環,吃點點心,那邊的手抓飯看起來又大又多又好吃,因為怕我們弄得很髒沒吃,有點可惜。

    飯店休息一下以後,蕭先生和她朋友還沒去過雙塔和中國城所以又走了一遭,其實中國城晚上去才好,晚上真的很熱鬧,遊客如織,更容易殺價!吃了個馬來式的沙鍋魚頭~,肉多又軟好大好好吃!有華人的地方就能吃合菜,感覺特別溫馨^^

    市府廣場前晚上正好有演唱會活動, 燈光美氣氛佳,到了晚上11點半都還在唱,吉隆坡的夜晚被音樂和燈光點綴的很有熱帶渡假風,好好收心回台灣啦。

DAY5 雙塔買紀念品-->搭機返台-->坐大有巴士(NT135)-->板橋-->新莊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