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er(歌手)、Lucy Liu(演員)、Liev Schreiber(演員)、Saraha Silverman(喜劇演員+不錯的模特)、Forest Whitaker(歌舞藝人+演員)、Selma Blair(演員)、Ken Watanabe(演員+製片人)、Regina King(演員)、Davis Guggenheim(導演+製片人)、Twyla Tharp(舞蹈指導+導演)、Puffy AmiYumi(搖滾明星)、Marcel Wanders( 設計 師)。

GAP廣告 狂打亞洲臉 劉玉玲裝乖 渡邊謙耍帥 過氣帕妃也入鏡

2007/09/25 09:20 【楊玉鈴、徐亦橋/台北報導】

亞洲市場熱,讓黃皮膚名人出頭天,美國知名休閒品牌GAP今年秋季系列12組代言人當中,居然一次出現3組亞裔面孔,除了渡邊謙及劉玉玲等好萊塢級人氣明星,過氣的日本女子團體帕妃(Puffy)也雀屏中選,讓人跌破眼鏡。

渡邊謙的女兒渡邊杏在走過ANNA SUI、Ferragmo等大秀後,已在伸展台站穩步伐,反倒是渡邊老爸很少有機會和時尚沾上邊。演出過《末代武士》、《來自硫磺島的信》後,這位好萊塢東洋一哥成為老美少數認識的亞洲面孔,這次丟掉軍裝,改穿GAP白襯衫,魅力不亞於歌手約翰梅爾等人。

另一入選的日本藝人則是女子二人組帕妃,她們穿著GAP寬直筒牛仔褲噘唇入鏡,抹去當年的青春無敵,想靠熟女路線扳回一成,但GAP選擇過氣藝人拍照,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劉玉玲雖然在新影集《女人幫》再走浪女路線,頻穿名牌,但廣告卻演出內心戲,穿台幣2千多元的黑色彈性毛料小洋裝,展現沈靜一面。

GAP廣告一向找當下最人氣的名人代言,莎拉潔西卡派克、瑪丹娜都曾為該牌演出,今年則是亞裔明星臉孔最多的一次,其他明星還有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莎瑪布萊兒等,甚至還有歐洲工業設計師Marcel Wanders,藉以推廣秋冬「經典重現」主題。至於H&M則找來凱莉米洛擔任服裝代言,讓品牌顯得更為時尚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