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讓香港多發了八年的災難財!也該準備好重回台灣的榮耀了!


    曾經支持陳水扁,陳水扁擔任市長的時候,羅文嘉擔任新聞處發言人,建立年輕政府的形象,辦過許多令人耳目一心的活動。

    當時我高中,吉他社的社員們常常去仁愛路的扁帽工廠看樂團表演,扁帽工廠離師大附中是相當的近,羅文嘉團隊向來擅長行銷,所以當時扁支持年輕人次文化的一些舉動,注重兩性平權的作風,讓人相信,他能不同,他年輕有作為,若當總統也會做的很好。

    同時那個年代正值國明黨貪腐興盛,連爺爺是個屁的時候。連爺爺什麼時候開始有價值了呢?仍不甚明白。但民進黨最厲害的地方在於拉大選舉的格局,

    KMT V.S. DPP = 統一 V.S. 獨立 = 外省 V.S 本省 = 貴族 V.S. 平民

    其實這些定位都沒有錯,但這次選舉若能單純化只是做的好跟做不好,要投哪一邊是相當單純的問題,所以才覺得民進黨可怕! 明明連許多深綠支持者都覺得陳水扁做的很爛,可是她們就是要投民進黨!我們是政黨政治的國家,政績很爛絕非一人之責任,總統當然不比地方選舉、立委選舉,選黨變的相當重要。這麼爛的政績,卻仍然可以獲得500萬票的支持...民進黨其實該樂觀看待此次選舉的結果才對。

    民進黨輸了,水果日報登了篇長昌支持者說,覺得國民黨候選人虛偽,長昌才是親民。

    那陳水扁親民嗎?當初阿珍因為殘障人士的形象,讓人覺得他們應該最能體會社會弱勢的聲音,然而我們錯了,除了去sogo消費,"主人呢"昂貴布料,天母買珠寶,或是吃大餐,我們難在任何平民的場合看到具有社會弱勢形象,穿著Dior羽毛衣的阿珍。

    他們平民事的作風,包含了吃像難看,支持者說,那是因為阿扁老實不懂得掩飾阿!有時跟學生聊天,不乏深綠家庭的小朋友,他們認為馬英九也有貪污阿。拿全辦公室的早餐去消帳,跟拿豪奢的錦衣玉食包含女性內衣在內,讓全民買單,這差很多吧!?執政者的一些行徑,真的會讓人不知怎樣教小朋友了。

    新任總統白領階級式的生活,坐公車、正常辦公...,希望維持下去能端正社會風氣,社會價值不該是得勢就能為所欲為,
不是阿扁一句:阿丟算挖後搵,牟北安怎?不是上位者用鼻屎、LP來顯示自己本土。不是有一個罄竹難書還屹立不搖的教育部長。不是有個三寶在搞的政治像群魔亂舞。

    長昌的失敗,絕對不如謝長廷所言,是他個人的失敗,他只是頗有氣度的承擔下來罷了,事實大家心知肚明。

    這幾天新聞報導說金美齡說馬英九當選,她不要做台灣人了,國民黨最大的好處在於寬容,不會有這種人,講這樣的話。再怎樣,沒有人會放棄台灣,大概源於國民黨那種傳統式的忠黨愛國特性,八年來雖然悲憤,但是挺忍辱負重的,重新贏得選民的親睞。

    這也是民進黨讓人不舒服的地方,假民族主義之名,行分裂國家情感之實。說要愛台灣卻不愛國,也沒有教人們教人民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