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我的指甲很醜啦,打死都留不長,很軟...超過手指就會剝落...。不過最近因為發現很多指甲油要乾了,變的很黏,根本就是不能用...異想天開忽然想搞來用彩繪,底層是我所有大地,或是膚色系,勤儉持家剩下一點點那種倒成一瓶的,點上Courreges金色,我不得不被這牌指甲油嚇到,他用了四五年,還是跟剛買時差不多質感,顏色超飽和!可是現在好像買不到這牌了:(

    然後用我在日本時買到的特別顏色,咖啡細亮粉(KATE BR-4)....這款超美,單擦也很屌,日本買時好像是七折...。

    第一次彩繪..很快的發現一件事....要怎樣畫自己的右手???>____<(最後我姐幫我畫了啦....)



大家都要抓東西照.....我也來

裝模作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