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跟郭小拳還是狼與狽的時代,

我們很愛搭訕,

瞧!我們在STARBUCKS搭訕過一次,還有差點搭訕的一次,

(搭訕的人等的人來了...ORZ)

春吶搭訕小d。

 

好懷念那時呢!

 

今天去到垃圾,

清潔大隊的先生問我在工作還是在上班,

大概是我急急忙忙,

又去的太遲,

他就幫忙我弄,

還說我那麼年輕會作家事好乖^^

 

我還是會想,

我其實希望有一天,

能夠照顧我愛的人,

為他洗手做羹湯,

傻傻的,很傳統的。

(當然要撇去承歡膝下那段....換成養一堆柴犬:P)

 

如果男人夠man,有能力養家,

在家裡當小妻子多麼好。

 

這種想像就放在心裡吧...。

 

健身房回家的路上,

被健身房的其他客人搭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