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蟑螂

昨天晚上洗澡

電燈壞了

我把我的檯燈拿去浴室暫用

洗一洗澡

看見一隻大蟑螂跑出來

平常這時我已經尖叫了

 

但是我室友是兩個男生

萬一他們好心衝進來我才會嚇死

只能跟小強兄大眼瞪小眼

彼此無冤無仇,井水不犯河水

相安無事

洗完澡就可以快閃就是了

 

沖頭髮沖一沖...連檯燈忽然熄滅

陷入一片黑暗....

到底要跑還是不要跑....

 

重點是蟑螂搞不清楚在哪裡

我完全不敢動....

現在才發現套房的好處....orz

 

最後我勉強胡亂沖完水衝出去XD

一出去立刻打電話給房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