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高中同學要回台灣,

她為愛走天涯,追愛追到馬來西亞,

在那裡結了婚。

現在有了寶寶,

回來跟大家分享喜悅。

 

班上有位同學,

為他張羅結婚禮物,

和我們大家收錢,

真令人羨慕他有這種朋友,

為他這樣設想,

感覺真是溫馨。

 

記得sex and the city裡面有一集,

Carrie有朋友辦baby shower,

他的Manolo Blanhnik高跟鞋卻不亦而非,

carrie很生氣,要她朋友賠,

沒想到她朋友跟他說,

你單身我還有小孩要養,

哪那麼愜意可以像你一樣買幾萬塊的鞋。

 

其實當時對這段頗不以為然,

畢竟又不是她朋友偷的,

是我可能摸摸鼻子算了。

 

現在理解了,

我永遠也是那個負責包紅包給別人的人。

有時就莫名對自己的處境忿忿不平。

 

如果我活到4.50歲還沒結婚,

也好歹包了萬把塊給各位,

不要偷我的鞋喔。

 

人情冷暖也只能看這個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