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去喜歡華人的歌手,

大多數的成功實力派,是音質好,

其他偶像派除了大量包裝,

唱歌實在毫無技巧可言...。

 

從國中阿-mei出道我才開始有偶像。

她每張專輯每首歌我都倒背如流,

是真的有那麼誇張。

 

下班真的全是累到無言....

跳上計程車網小巨蛋前進!

去年還是前年阿妹巡迴,

我姊有去表演,所以給我免費的票,

所以原本今年再去看,

沒有什麼心裡準備會離舞台那麼近。

 

本以為開開演唱會嘛,

就跟去年一樣來聽聽歌。

觀眾開始暴動

 

沒想到這次路線完全不同,被視覺效果壓倒性的征服,

開場阿妹帶著大翅膀完全就是女皇降臨。

全部樂手都是國際級的,

舞台設計層次變化超華麗,

有大量的動畫,跟特效...

尤其在快ending時,亮片彩帶滿天飛,

連觀眾席都有!!完全沒在省預算的感覺。

 

 

總體而言非常用心又有創意,

音樂除了全部重新編曲,

節目編排方面,

有弦樂,阿蜜獅(生動可愛到不行的舞獅...),

阿妹暨time to say goodbye以後,

又唱了聲樂...。是公主徹夜未眠(最近流行杜蘭朵阿)

服裝阿mei雖然沒一直換衣服,

可是連小提琴手的衣服髮型跟化妝都很讚!

 

最值得一提的是,燈光的跟音樂的節奏,拍點算的極準...。

那看起來非常恐怖!!

 

以前看演唱會常常會覺得,拍點要算準有那麼難嗎??

 

只能說這種計算,台灣真的技術不到火候。

看GUNS 台灣演唱會整個就是被完全沒有一樣特效對到點逼瘋。

 

阿妹作到今天這個位置,還是誠意十足,唱到11點,

在舞台上跟大家說掰掰。

跟阿妹的溫馨送客比起來,

國際歌手演唱會簡直是撈完錢就閃的感覺。

 

阿妹很多歌陪我成長,

好久沒聽她唱哭不出來...。

還有一首以前剛談戀愛常唱給當時的男友聽,

表達那種很有信心對方疼我愛我很多的那種感覺,

明明是首high歌"因為有我",

今天完全讓我瘋狂飆淚。

 

另外整個演唱會跟我姊一邊聊天,

實在覺得她應該去寫一本名言錄。

她講了什麼我放在心裡就好,

不跟你們說:p。

 

寫到最後我完全沒講到阿妹多會唱,因為,這還用說嗎!

這場dvd我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