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跟人再三強調我很兇,可是很少人相信,
由於他們都不相信,我更不好意思露出那一面:我其實很容易不爽。


為了社會化我才開始學著不要太容易不爽的。把真實的自己藏好。


結果,ㄧ再忍耐,我總是會有天,當我很累很不舒服的時候,
就一次爆發,把所有人都嚇死。


每次發完脾氣以後其實會很想笑,
因為會有種感覺:你終於了解到我是怎樣的人了XD
ㄧ方面也因此鬆一口氣。

--

最近很有被搭訕的運,
昨天在學校語中前面被老外搭訕,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說不是他當場走掉,媽的,他一定知道台灣妹比日本妹難把。


今天回東區牽車又被從便利商面裡出來的人搭訕,
因為正心情很差,我臉狂臭,
ㄧ邊用音樂脫離世界,ㄧ邊又要掩飾自己跟世界的格格不入,
這時被搭訕我直接用眼神把他殺死,這也是很合理的。


我脾氣是真的很壞阿,幹麻有人要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