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可愛的小磁磚

第一天住在holiday inn,嚴重的jet lag,幾乎都在睡覺。

庭園式的飯店,有露天泳池,健身房,所有的花都大鳴大放著,

還不時有松鼠在花園裡跑來跑去。

位於VTA(San Jose的輕軌電車)Metro/Airport站,

公路旁邊,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

因為盥洗用具不齊全,一度讓我覺得這啥鬼地方,

後來住過其他的才知道,holiday inn真的溫馨死了,

停車場是在自己的圍籬裡面,相對上比較安全。

1740 North 1st Street, San Jose - (408) 793-3300

http://www.sjcairporthotel.com/

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

一晚大概是100 USD



沒開車連覓食都會有困難,還好飯店對面就有一些東西可以吃,

加油站的便利店可以買水,旁邊還有subway(最早開,可以吃早餐),

starbucks(也很早開,早餐吃不飽,買咖啡還差不多)

哈尼說我沒接電話,想說我跑去哪哩,

跑回來看到我整個昏睡在床上,

只跟他說我要吃飯,全身無力。

他就很好的去買了一個墨西哥takeout food。

好好吃!


這家餐廳叫chipotle,是連鎖餐廳,每天中午都蠻多人的,

這東西是烤麵皮包炒飯之類的餡,很大一捲。

http://www.chipotle.com/

其實墨西哥食物對我來說也很難點菜,

菜名都是西班牙文,就算他寫出所有的食材,

也搞不清楚她做出來會長怎樣,

這種叫做Burrito的料理,好難理解邏輯,麵皮包飯,

亞洲食物,都是菜太鹹才扒兩口飯吃。

澱粉搭澱粉,有點怪怪,

但是是重口味~真好吃。

(哈尼說傳統食物就是打獵帶在身上,所以要很能提供能量,

喔~那也許亞洲習慣農畜,所以喜歡合菜的飲食文化吧。)


吃完繼續睡!


晚上換個衣服化個妝,跟哈尼去Santana Row的Cheese cake factory.

也是很受歡迎的連鎖餐廳,

再度變成人類。


裝潢還蠻Fancy的,很適合各種聚餐。



在這邊不管多冷,大家還是習慣喝超冰的飲料,

連幫你倒水都塞滿冰塊先,

所以讓我一次冷個痛快的喝mojito吧!!


肉醬麵


管麵好不入味喔,不喜翻。


蛋糕都很精緻,但是好甜好甜,甜到我吃不完。

 

第一天的感覺是,這裡都很晚天黑,

晚上七點多才吃飯,

吃完飯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晚上也沒地方打發時間,

真的跟台灣一天到晚沒事趴趴走,

11點才勉強因為隔天要上班回家洗澡睡覺不一樣...。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