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去舊金山一趟,

學乖了,坐公車去到Union square,

在那邊逛逛,其實因為之前哈尼開車經過,本來以為我已經算是來過,

其實還蠻多東西可以看的!

keith haring在Moscone Center的雕塑品

關於shopping,

當然我逛了Macy's,

Macy's是照部門分,

要買裙子,上衣,外套...去不同的部門,

各類品牌全部打散。


其實這對於沒有品牌偏好的人來說是很方便,

但是我去是為了幫我姊買到American apearal,

逛了一下就放棄了。


幸好靠China town還有一家,

順利幫我姊買到螢光色比基尼。

兩家大型百貨公司Bloomingdale跟Nordstorm

都在Market Street上,cable car也能在這邊搭,可以搭去Lombard street拍照。

這個交叉路口聚集的人群很多,還有人正在表演街舞。

另外就是這邊還有兩家ZARA,

一家在250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1

另一家在Nordstorm裡面。


其他的品牌

Ed hardy

60 Gran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99

UGG

437 Sutter St
(at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我還晃去了Transamerica Pyramid,

(600 Montgomery Street)

William L. Pereira & Associates建於1972年,

共48層的辦公大樓,

典型的後現代富於暗示性,曖昧不明,異國情懷的異想之作。


往山坡上走,就會抵達China town,

聽說這是全美國第二大的China town,

隨時都由客如織,賣很多怪怪奇奇的中國小玩意。

說是中國城,但其實通行廣東話的,

(這配色真花俏的離譜,簡直是在過中元節一樣)

每棟建築都竭盡華麗,色彩鮮艷,

展現東方特色,

在亞洲都沒這麼中國,這也算是一絕。


China town的停車場真的有夠酷,

停車的行列不是一般的abcd而是用中國的詞彙來區別,

停在智慧這排應該不錯。

電梯前也有一些中國式的紙雕,相當可愛。


但是我再china town啥都沒買,

因為那些東西真的太商業了,也賣的很貴!


實在走累了,坐回去的路上,

發現一件事,令我超傻眼....。


火車上有一群從palo alto來的女生,

打扮的超級Lady gaga,

我於是問她們怎麼會這樣打扮?

她們非常訝異我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是Lady gaga演唱會阿,在san jose"


天阿~~~我竟然不知道Q_Q

難得有活動在san jose而且還是lady gaga...

唉,哈尼說這種票半年前就要預約,

不可能可以讓我臨時衝去,只好作罷。


今天的最後,晚餐哈尼帶我去吃Afghani Horse,

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好好吃!

中東的烤肉實在不錯,用餐氣氛也很優~

大推~

1103 E El Camino Real
Sunnyvale, CA 94087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