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是下午才到達NAPA,

剩餘時間並不多,

所以選擇騎最短的一條路線,

雖然說是最短騎起來不加去酒莊的時間,

也要兩個小時。

 

由於必須趕在四點半前搭上公車,

請腳踏車店的店員,簡單推薦我幾個可愛的小酒莊,

我就踏上了不歸路,真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由於難以估算地圖上畫的路線距離,

面對後面不知道還要騎多久,

怕趕不上公車的焦躁感,

實在是超刺激。

 

本人我,就算台灣不管多風行腳踏車,

我一滴滴,一滴滴都沒有動過要騎腳踏車的念頭。

這樣一騎要騎兩個多小時,真的是一項大挑戰。

整裝出發的時候,還真有一種烏鴉從頭上飛過的感覺,

一大片空白,空曠乾燥的平原上,

我一個女孩子,奮力的騎著腳踏車,

連經過的車子都很少,

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安靜的恐怖。

 

一點都沒偷懶的努力騎了半個小時,

NAPA的陽光曬得我雙頰雙臂赤紅,

到了第一個酒莊Regusci

http://www.regusciwinery.com/

從大門口,騎到裡面的酒莊,

還有一小段路,

兩旁的葡萄樹結實纍纍。

騎到裡面,所有人都覺得我瘋了,

一個亞洲女孩子來酒莊,

還騎腳踏車!

哈哈,瘋狂才好阿!

 

這個酒莊有百年的歷史,

不算很大,布置很古典溫馨。

(有百年歷史的酒窖)

我嘗試了4杯的set,15usd

包含氣泡酒,紅酒,

一次她大概倒150-200c.c.

你不喝的話,可以到在旁邊的小桶子。

 

要能夠喝完這些試喝的紅酒,

酒量不能太差。

他的氣泡酒真的不錯喝,加上趕時間,

很快決定我買了一瓶當紀念品。

(酒莊養的科基)

怕遲到,所以雖然只逛了一間,

還是急急的踏上歸途。

 

從Regusci騎回腳踏車店,

還好我時間都估得很保守,

果真奮力的騎,仍然花了一個半小時。

 

還完腳踏車,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用這麼克難的方式,

完成第一次napa之旅

大部分的酒莊都開到五點而已,

所以真的是想來要趁早的。

 

Washington/Mullberry站坐10號公車,

回到Evens Bus(solano/wine country station)

趕上4:30的那一班,之所以要這麼早是怕哈尼晚上等我吃飯,

不然就是沒吃飯,所以還是要早早回去才好。

 

在evans等巴士時,有一對老夫婦看到我買的酒。

說她們也有帶人去過那邊,

那事她們兩人都很喜歡的酒莊,

對於我這外地人會這樣選擇覺得很內行。

(真謝謝腳踏車店的推薦XD)

回程的車從大巴變成了小巴,

因為真的沒什麼人會搭公車吧。

一路開回舊金山,正值下班時間,

塞車塞得一蹋糊塗。

回到機場時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完全來不及趕上原本的火車回San jose,

回到San jose已經九點。

 

今日哈尼以帶我去買takeout做為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