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ruz離San Jose不遠,

因為在San jose期間,我一直吵鬧很冷很不舒服,

哈尼要帶我去見識一下加州的海邊,

南國的我們,是海邊的孩子阿~

 

那裡的人絕大部分是觀光客,

基本上就是觀光的地方,

其實還是頗冷,所以廣大的沙灘上,

大家玩沙灘排球,曬太陽,感受沙子的溫度,

但是甚少人下水。

 

在那邊看了一下別人玩沙灘排球,

男孩子玩運動真是認真,

超級專注。旁邊的女友群也很認真的幫忙加油。

(小時候看電影都會有這種恐怖的算命機)

有電動遊樂場,

裡面的機器很多都看起來很古老,

有歷史的感覺,雖然有趣但也挺恐怖的...

感覺像早期的B級電影會有的場景。

還有一個像是美國電影會有的那種遊樂園,

有纜車和鬼屋,大怒神,雲霄飛車(Giant dipper)等等小朋友很多。

為了滿足一下哈尼嚇我的欲望,

去坐一下這個有85年歷史的雲霄飛車,

其實我是真的不會怕啦,

想說這樣的小case不會難倒我,

但是一直重心失重,

相機是真的都拿不住,要收好才行。

鬼屋還蠻精緻的,是坐車子進去,

東西很多都已經改成投影,

效果還蠻生動,

但是真的不可怕阿。

Santa cruz這邊另一頭是海港,

有一些餐廳和商店,

還有許多海豹在曬太陽,

很歡樂的叫個不停。

 

(哈尼:你看這麼多海豹在這邊大小便,

你敢下水玩嗎?@_@

其實玩髒了再洗乾淨嘛,冒險節目不是都這樣嗎?)

 

晚上吃的hot pot palace buffet

是大陸人開的,通華語。

很多人吃,還ok。

1628 Hostetter Rd
San Jose, CA 95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