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第二次預約說我決定要做!

 

去普羅取回了我的X光片跟牙模,

10月19先跑去輔大那邊問雷醫師我要準備些什麼,

雷醫師叫我如果決定要在六張犁,就是在六張犁,

不要跑來跑去。

 

因為大家都說會很痛!一定要先狂吃!

最後一餐猜猜我吃什麼...

哈哈,其實一點都不特別,

是一個家裡附近純樸的池上便當!

 

刷好了牙,帶了兩萬元小朋友,

10月22正式去黏上牙套,

對,不要問我為何事先黏牙套,

大家似乎都事先拔牙,

但是信任醫師的專業,

相信他會有他的考量,

所以我也沒多問。

 

我是雷醫師最後一個病人,他雖然很悠閒也很快速的幫我黏好,

給我牙刷跟牙間刷,我就離開了。

 

但是我一出診所,耶~~鐵門瞬間拉下來。

哎呀~~我還沒預約下次時間耶@_@

黏完牙套痛不痛?

哎呀,怎麼跟大家說的不一樣,

根本不痛阿,還馬上跑去夜市大吃一頓。

 

牙齒是有點痠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密合,

所以吃肉沒辦法撕開,挺麻煩的,

吃了一部分食物,卻有大半卡在牙套上。

但是不會真的很痛。

 

隔天早上起來,

說了嘴便打了嘴的痛得要死,

原來是嘴唇內側全給刮破了。

嘴巴有點難以閉上...

 

好在三天就習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牙醫 六張犁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