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今天哈尼說要帶我去看看一個正常的加州人平常再過怎樣的生活。

早上睡到自然醒,我們去farmer's market.

這種假日市集,是一些農場牧場他們自己做的東西,

主打就是很健康的那種形象。

 

逛逛市集買些蔬菜水果,坐在露天咖啡座,

吃點點心,帶著小孩小狗溜溜。

大概就是這樣的活動。

 

可是哈尼沒讓我吃東西,

因為他說要去吃一個超好吃的hotdog.

The Happy Hound

 

15899 Los Gatos Blvd
Los Gatos, CA 95032
 
(408) 358-2444

外國人好像很喜歡把小孩子裝在籃子哩,這樣提著走,

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可愛,夢幻的。

這個媽媽很像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Marie Heigl)

 

點了餐,我們坐在外面的陽光下享受,

但是因為前一天的消夜,剛剛又喝了很濃的咖啡,

還不是很有胃口,

但是難得來加州,當然還是吃吃吃!

吃玩去喝哈尼常常喝的jumba juice

 

jumba juice是一個連鎖的蔬果汁店,

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平常都吃的很不健康,

到了假日就來坐一下體內環保,

來來往往,很多人在買。

 

各種口味調配的真不錯喝,也有可愛的命名。

 

下午去哈尼的前的學校逛逛,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可能因為還在放假,學校裡沒什麼人,非常安靜,

蠻適合閒閒的去散散步。

阿,該打道回府的時候,

忽然想起一件事。

我的機票8/21號,是到台灣的時間是8/23號

我一直以為是8/22才要去搭飛機,都忘了時區的問題...!!!

 

換句話說,我的飛機是昨天晚上耶!!!

 

忽然一身冷汗@_@

哈尼一直要我不要緊張,

回去收收東西我還還是照樣去機場。

 

我當然緊張阿,哈尼明天一早要飛紐約,

難道我要在機場過夜不成?

 

回去打了幾通電話,因為是下班時間,

國泰的辦公室都沒人接,就直接往舊金山機場去了。

 

今天晚上同樣時間有班機,

不知還有沒有位置...

戰戰兢兢的跑去check in的櫃檯,

跟他說我錯過班機了!!

 

他說我幫妳看看,

那10分鐘好長好長的感覺,真無助Q_Q

還好他說今天還有位子!

 

(最Lucky的是,我的行李29KG竟然沒被Charge,

愛死Cathay airline了)

 

順利的搭上飛機,依依不捨的踏上離開舊金山,

返回台灣的旅程。

 

(哈尼:早就叫你不要窮緊張嘛。

This is happened all the tim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