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拉了上排,讓我頭痛了一天,

相隔四周,來拉第二次牙,

這次上下排就開始一起拉了。

 

其實我已經感覺上排本來不齊的部分,

有稍微整齊一點點,牙縫也有小一些,

所以實在很期待再來拉。

 

於是這次跟雷醫師說,

我想要改成三周拉一次,

雷醫師看我狀況不錯,

很爽快的答應了。

 

不過這次在門牙後面黏了一個防止我咬合太深的凸起物,

實在讓我很不舒服.....,感覺又可以吃少一點了~很棒!! ^+++^

話說我裝牙套真的沒有變瘦...

真的體會到,想吃的話,怎樣都會想辦法吃!!

 

最後跟大家分享康熙的牙套單元,

有做矯正的都會心有戚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