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雷醫師,經過了一個寒假、過年,

有感覺越來越整齊了耶!

又帶了3000大洋來報到了!

今天雷醫師左看看右看看,

誇我的牙齒聽話~

當然阿,我這種好寶寶。

 

從去年十月底拔牙,正式拉上橡皮筋12月了,

一共才三個月就整整齊齊乖乖站好,

似乎讓雷醫師嘖嘖稱奇,

說我的兩年內應該就會ok啦!

換橡皮筋時還綁上了鐵絲,

真是痠,讓我忍不住雙手扶了扶下巴...

雷醫師開玩笑的說,這有打肉毒桿菌的功效,可以瘦臉。

 

話說回來,很多矯正牙齒的人會問一個問題,

"臉型會變嘛?"

我覺得會耶!

臉的線條好像比較柔和,

而且嘴巴沒辦法像以前校那麼開,

嘴唇變厚,變窄的感覺。


 

(左邊2011.1/右邊2010.8)

是不是有差呢?

 

真是蠻神奇的阿!!!期待下一次相見嚕~雷醫師~(揮揮手)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