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害怕面對承諾的不悔 陪著我走入深淵

不要愛我 我害怕面對你的誘惑

害怕未來故事的背後 不可告人的折磨

愛就像一陣煙又一轉眼 來去你和我之間

是無所謂又最飄忽的感覺

我只要一個吻或一雙眼 就看透了你一切

是最濃烈最輕浮的表面

我不再如此渴望 讓幸福圍繞身旁

把愛情的謊當作是虛幻假象

埋藏我疲憊的心  埋藏我所有慾望

把愛情的謊 給通通都遺忘  遺忘 給通通都遺忘

我只能說 愛的盡頭是虛空

讓我孤獨的走 連最後一秒也不停留

------------------------

今天看莫文蔚演唱會,

讓人相當飆淚的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