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真的認識我的人可能才會了解,

其實我我子裡是一個運動白癡,

小時候大隊接力都真的是沒人了才會選到我。

但是要是不是跟我很熟,

都會覺得我那麼健康~那麼陽光,

應該是個運動健將!

只能說~喜歡運動跟擅長運動是兩碼子事阿~

 


我們忘記帶襪子了啦~好在旁邊有mall,感覺是很熱鬧的地方,

Cupertino似乎住很多華人,也是蘋果總公司的所在地。

 

這裡整個場地都很閃亮亮,氣氛不錯,

很摩登,還有吧台,算式複合式的餐廳。

 

我保齡球好像沒有打超過90分過,

Me sucks! 所有後來就專心在吃東西~@_@

 

綜合拼盤包含了烤雞翅/中東餅/炸物/春捲跟燒賣

我還點了啤酒,好意外,竟然都還蠻好吃的~

我們的保齡球館,最好吃的不過也就是茶葉蛋阿!

可以上他門官網看看菜單!

 

酒保會來跟你們玩遊戲,

其實台灣也有吉祥物會跑過來玩,

然後會說你如果現在打一個strike,就送一杯啤酒!

阿,原來前面V騙我不會打,到了這時候倒馬上就給他打了一個Strike.

但我完全已經腆著肚子喝不下了>"<

 

官網上還寫,裡拜日晚上是karaoke之夜~

來自亞洲的我真想見識一下這裡的karaoke會怎樣,可惜我們是裡拜一來Q_Q

 


商家資訊

10123 N Wolfe Rd, Cupertino, California - (408) 252-26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1.8 By Cecilia Chen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