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日本雜誌上看到,

今年流行海灘式捲髮( beachy waves)

熱愛海灘的我就莫名好想要嘗試一下!!

google一下,所謂的海灘系捲髮其實就是去玩海邊,

頭髮因為隨性扎起,濕了又乾而產生的自然捲度。

 

會讓我失心瘋想拜下去的理由其中之一是,

用電捲棒對於超長髮時再效果不彰,

頭頂想要蓬鬆來點捲度時真不方便。

 

這款購於美國target,

在美國已經超夯的啦! 

隨便就看到好多選擇,

但是台灣買不到!只好到美國買...

 

三管的有鐵製的陶瓷製的,

做了一些功課,

陶瓷製的用完髮質會看起來比較好,

所以選了陶瓷的,

另外也有大小之分。

jumbo是大管的~

其實很多名人都做過像這種捲髮的造型。

 

我是非常手殘的人,自己用電熱棒每次都會夾斷一堆頭髮>"<

因為是三管的,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重!

真的要小心,我一不小心燙到自己的臉頰...

 

請看知名部落客示範吧!

 

另外也可以用來做其他的捲度,

(看起來好難喔!)

我的完成圖!一整天都沒變形喔~

(我用的定型品是bed head的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