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規劃是以看古蹟為主,沒有很愛賭博的人適用,

說真的,要看賭城還是vegas比較夢幻啦!

一個不漏的看完古蹟,吃到美食的規劃。

把我自己的行程做了一點修正,因為我原本跑的行程真的太累了

同時也會覺得第一天自己看古蹟看到想吐!

但是這份行程也是要中上程度的腳力喔!!

都是約八點30要出門的好體力...


另外,我住的飯店不附早餐,所以都要另覓早餐,

其實在飯店吃早餐是蠻方便的選擇,

尤其我自己是一醒來就要馬上吃,不然會暴怒 >"<

基本上如果是四天三夜差不多也是這樣規畫,

依照三天來寫形成自己的理想大概會是這樣。

如果有遺漏的推薦景點,

也歡迎分享給我,

有機會希望在天氣熱的時候再去一次~


DAY1: 飯店->何開記腸粉早餐->白鴿巢賈梅士公園->新教墓地->聖安東尼教會(花王堂)->舊城壁->哪吒廟->大三巴->大砲台->基督會紀念廣場->咀香園餅家、小吃攤->營地街市->聖多明哥教堂(玫瑰堂)->仁慈堂->三街會館->盧家屋敷->聖母聖誕主教座堂(大堂)->Escada餐廳吃葡國餐 (或是九如坊)->民政總署->議事亭前地->聖奧斯丁教會->崗頂劇院(僅開放外觀)->何東圖書館->聖若瑟修院大樓及聖堂->聖羅倫斯教會->陳光記燒臘晚餐(通常晚餐都吃不太下,我自己就沒吃晚餐XD)->回飯店換衣服(可省略)->新濠天地/水舞間->逛逛附近酒店可稍事賭博(我自己去了威尼斯人)->星際酒店品味吧(whisky bar) 

DAY2:飯店->峰景餐廳早餐->嘉模聖母堂->龍環葡韻->永利->米高梅酒店(可午餐)->亞婆井前地->鄭家大屋->港務局(僅開放外觀)->玫瑰廣場->媽閣廟->西望洋聖堂->澳門旅遊塔晚餐->孫逸仙大馬路喝酒->飯店


DAY3:飯店->萊斯飯店早餐->漁人碼頭逛逛->機場回家

 


以上!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