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說,開始對店熱髮捲動心是因為看到沙宣的旅行組,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BEADBM-A46886763&SR_NO=BEADBM

 

超長髮電捲棒真的很不給力,我又常常夾斷,

每次用都超火大的。

所以一直在實驗怎樣可以得到立體有光澤的浪漫捲度。

 

如果有錢就去買名牌我是不反對,

畢竟有牌有保障啦,但是因為這在美國實在很便宜,

只是拿來當玩具,在台灣我真的買不下手...

最後再美髮材料行買了這個(後火車站的雯)NT1200

 

Fodia產地是中國(上面用英文寫深圳)

加熱的確夠快,早上起來,插上電,

刷牙洗臉玩就可以拿起來玩了!

 


 

詳細商品資訊:

Fodia富麗雅 SY-20 專業電髮捲20入

顏色: 粉色, 紫色

* 設置加熱完成鍵, 溫度到達會自動熄滅

* 加熱快且持久, 可天天使用且不傷髮質

* 操作方便, 容易造型

* 簡單的方式即可達到想要的造型

* 不同的大小可做出多種造型變化

* 通過商品檢驗, 使用有保障

* 金屬夾共20個

* 蝴蝶夾共20個

* 捲筒 8個大的, 6個中的, 6個小的, 共20個

 


 

上捲的方法一樣,我不是專業,請看專業示範影片如下~!

我自己的tip是,頭髮先噴點水,一點點就好,讓頭髮不要毛躁,

然後髮尾上點修護液(前篇有寫,我用瑪萱妮跟雅芳輪流),

也是一點點喔! 不然髮型會塌~

然後開始上捲~,記得記得~盡量捲到底~髮根才會蓬鬆!!

我自己上捲大概15分鐘,捲子上完開始化妝。

 

(包租婆出現了XD)

化妝、穿衣服大概30M,捲子也冷了~

剛拆下捲子,頭髮會溫溫的,這時後先不要去撥它!!

先上定型液固定(我用bad head的強力幕斯)

全部冷卻才用手指梳開喔,髮型才不會變形!

以下三個造型都是用這個道具完成的~

(Ipad真的拍照0分)

自己覺得從來沒那麼立體的捲度過~

實驗過那麼多的捲髮方式,這成為我心中的NO1!

因為如果不是一個人住的話,要綁著頭髮(舊文捲髮DIY),

或上著髮夾(低成本DIY家常捲髮-復古pin curl)過夜...

總覺有點不好意思...XD 

 

這個快熱髮捲,不用前一天計劃,臨時起意要弄捲也沒煩惱!

而且頭髮不會有電捲棒使用後的乾澀感,

捲子其實就是溫溫的而已,完全不怕手殘燙傷臉! 

持久度也很優~

可能我頭髮重,電捲棒三小時消失,這真的夠撐一天!

 

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dia 髮捲 造型 美髮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