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就不是屬於視力良好的人,有時累起來,看不清楚是很常發生的事,所以一直以為這次眼睛變的糢糊也是一樣,休息一下就會變的好些。

    或也許是我帶角膜變色片,本來就沒有散光度數,那我看的有些不清楚也是正常的。那這個月帶完,我在去配附有散光的就會恢復視力了吧?

    所以基本上對於我視力的惡化,原本我是沒有察覺的。回想起來,視力開始變壞有兩個徵兆:1.我左眼常常跳個不停。原因是我右眼幾乎很難看清楚東西,不知不覺中造成左眼有沉重的負擔,勞累使他常常的眼皮跳。2.由於我原本近視就視差100多度,所以兩支影型眼鏡鏡片,我就算放在一起我也覺得沒差,因為只要我一戴上我馬上就知道哪知是哪一隻,可是右眼視力突然的惡化到,我不管帶哪一隻都看不清楚,察覺情形有異。

    去眼鏡行驗光,驗光師告訴我,我眼睛度數高到驗不出來,叫我回去休息一下,過幾天再驗。我嚇了一跳,雖然也想說,我歇息一下就會好,可是心裡覺得怕怕的,隔天馬上去鄰近的書田診所看眼睛。

    書田診所也算是知名,心想應該不會爛到哪裡去,但是令人訝異的是,醫生不專業到令人心寒。驗完度數以後,他提出,我可能是椎形角膜,那我說我該怎麼辦,他說,這個沒有辦法耶,可能就努力讓他不要惡化。

    那休息有用嗎?可能也還好耶....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那就開些保養的藥讓你用...
    那我最糟糕會變成怎樣?可能就看不見...
   
    醫生到此為止,都說的輕描淡寫。對我來說,則是五雷轟頂。會到看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