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在師大的許世賓婦產科看,其實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在網路上搜尋幾周可以知道性別,好讓我準備買寶寶的衣服,看到好多媽咪po 4D超音波,還是影片~~~覺得超神奇!

其實我在許世賓檢查唐氏症的時候,醫檢師就有給我照4D,因為我跟老公全程都板著臉,醫檢師問我們是不是吵架,其實不是啦! 我們只是都太緊張了! 因為前一次懷孕,寶寶有問題必須拿掉,讓我們這次神經都繃很緊。所以醫檢師才好心照了一張4D安慰我們。不然一般的超音波在許世賓要400,4d更是要價2400! (康婕2000)

有了那次經驗,我就去找哪裡還可以照便宜的超音波,可以讓我們三不五時看看寶寶,於是找到了潘俊亨。坐捷運坐到徐匯中學再走15分鐘就到了,附近還有夜市可以逛,我覺得當作去玩也不錯。

我超幸運剛好那天有人取消,我插隊到了很前面,具護士小姐說,超音波沒有預約幾乎都照不到。總花費350,讓我們15周就知道性別了! 寶寶123克重~似乎比一般還大一些。其實我總體的感覺是,潘醫師感覺像和藹的老先生,有點老派,整個醫院感覺比較商業、企業化,牆上還貼有不滿意服務可以客訴,潘醫師的專線。個人是喜歡許世賓的 董醫師多一點點,像是學者,會詳細解說報告,或是各種案例,感覺是頗有研究精神,不是把看病當賺錢而已。但是潘醫師這家的超音波真的很吸引人~~~以後應該還是會再去娛樂一下我們這對準爸媽吧! 值回票價還附VCD跟照片(許世賓是用很老派的傳真紙,連4D也不例外)! 太推了!

 

http://www.panobs.com.tw/

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二路135號

(02) 2283-8077~9

潘醫生新開的精品路線 愛麗生婦產科

(好像真的很新,應該比較好預約,但是離捷運更遠,

護士說照超音波一樣價錢,但生產貴一點點)

http://www.lovealison.com.tw/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23號

02-2289-0666

-----

後記:我後來有去新的愛麗生,超級富麗堂皇的!也是要等,感覺地點在交流道附近,可能方便開車的人吧,是醫生自己照超音波,感覺很匆促的拍了幾張,拍起來寶寶正在動,臉扭曲的跟魔鬼一樣,拍完我根本不想再拿出來看...! 而且也沒有動態光碟,就給了一張4D照片,不過全程式只收我150啦,後來回去潘俊生婦產科時,護士又是跟我推薦那邊,我就說那邊沒光碟,我不想再去了,她們說那邊也是會給光碟,只是要事先提出來啦,會另收200就是了。

我在許世賓、愛麗生、婦幼都照過超音波,光是2D的我覺得公立醫院真的不比私立醫院,婦幼的超級不清楚,我們都覺得醫生機器那麼舊還能判讀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超音波 懷孕 蘆洲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