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A.國賓飯店->B.Isacc早餐(忠武路站)->C.韓國之家->D.南山韓屋村->E.南山公園->F.首爾塔->G.南大門市場晚餐->H.明洞血拚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959  
第二天完全是鐵腿的安排,這天開始我感覺有點發燒,早上開始先走路去買Isaac的早餐,從我們飯店走到三星第一醫院,跟東大的入口處之間就有一家,步行約15分鐘,大家一窩蜂的推薦,其實我真的覺得只是還ok,不會特別想吃第二次,加上又沒位子...有點OOOXXX。(Isaac各分店地址請參考此篇 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17306678)

除此之外這段路其實挺有趣的,會經過韓國整條賣重機的大街。

韓國之家場地資訊: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333028

IMG_7960  

似乎主要是要去體驗韓國宮廷美食跟各種傳統技藝,我自己是對那個不太有興趣,我喜歡庶民文化,總之進去裡面晃晃是不用錢的。想吃美食可以參考這一篇(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077325-%E9%A6%96%E7%88%BE%E7%BE%8E%E9%A3%9F%EF%BD%9E%E9%9F%93%E5%9C%8B%E4%B9%8B%E5%AE%B6(korea-house)%E5%A4%A7%E5%95%96%E5%AE%AE%E5%BB%B7%E6%96%99%E7%90%86)

然而最後本來想要在門口照相,請裡面服務人員幫忙,竟然被拒絕,不知是不能照相還是因為她們聽不懂英文...,不然就是韓國人真的就是不友善吧。

隔壁就是南山韓屋村了,這是是韓國的中影文化城, 也是一個很大的公園,裡面的建築是從他處移過來的古厝,也有些民俗活動可以付費或免費參加,能放心地拍些愚蠢照片。參觀資訊 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1_1.jsp?cid=900843 

IMG_7995  

韓服體驗的文章可以參考 http://himeko713.pixnet.net/blog/post/25156261-%E2%98%BChi!-seoul%E2%98%BC%E5%9C%A8%E5%8D%97%E5%B1%B1%E8%B0%B7%E9%9F%93%E5%B1%8B%E6%9D%91%E4%BE%86%E5%80%8B%E9%9F%93%E6%9C%8D%E5%A4%A7%E8%AE%8A%E8%BA%AB%E5%90%A7

請注意所有活動中午都會暫停休息。

IMG_8038

我穿韓服真的是爆胖的阿~~~救人喔!!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