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A.國賓飯店->B.Isacc早餐(忠武路站)->C.韓國之家->D.南山韓屋村->E.南山公園->F.首爾塔->G.南大門市場晚餐->H.明洞血拚

 

IMG_8057

 

 

南山韓屋村大約如果功課做足,真的很順利的話,大概兩小時結束,從韓屋村的後門有一個天橋,可以過馬路走到南山公園,過了橋往山下走可以坐纜車直接到首爾塔,但是我們選擇自己步行上去,雖然有點累,但是既然來了,體驗當地人每天運動的閒暇時光也不錯。

 

南山公園有很多當地居民在這裡散步、慢跑,竟然還有臥龍廟(不會說諸葛亮也是韓國人來的吧! 還好說明牌上沒這樣寫,不然真的令人昏倒),步行約40分鐘~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首爾塔。

 

IMG_8066

首爾塔那裏有一些咖啡店、coldstone、泰迪熊博物館等等,可以稍事休息。但是...真的不是漂亮的建築耶....也不特別高,也沒有像是澳門旅遊塔有高空彈跳,其實挺是空虛...。 尤其冬春時期韓國似乎都空氣污染很嚴重(很多人家還是燒柴取暖的關係?)視野不佳,待在戶外也覺得很呼吸困難。

IMG_8068

 

你沒看錯,我們眼前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沒有色彩,混屯一片。 

 

IMG_8073

周圍的牆面上會標上各地的距離,這挺有意思的。我們大概在上面勉強待了30分鐘(其實10分鐘就差不多了),因為也餓了,決定坐纜車前往南大門吃吃傳統市場。纜車的終點要走到南大門約15分鐘。IMG_8091

 

在南大門這邊吃了一些路邊攤,多半都是一些炸物,巷子裡也有餐廳,但因為我想上廁所又發燒,隨便找了家餃子店打發,真是難吃XD。賣的雜貨都是些廉價的紀念品,衣服就蠻老氣的,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肚裡有點東西墊胃,我們便繼續往明洞出發。

IMG_8102  

走了15分鐘即可抵達明洞,明洞真的是血拼天堂! 其實前面到處都有地方可買,但是不妨在這裡把要買的美妝類商品一次備齊吧! 我因為跟老公來,加上發燒,人又在懷孕中,搞不清楚身材會怎樣變化,衣服類是完全沒買,最愛的高跟鞋(為大肚子該準備些平底鞋..)也沒了興趣。  

如果可以撐到這邊才吃飯的人不妨嘗試看看很多人推薦的明洞餃子(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900047-%E9%A6%96%E7%88%BE%E7%BE%8E%E9%A3%9F%EF%BD%9E%E6%98%8E%E6%B4%9E%E9%A4%83%E5%AD%90)、神仙雪濃湯(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400)、鳳雛燉雞(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62502)這裡都有。

我姊特別跟我推薦的원당(Onedang)土豆鍋(http://vickymavincentpa.pixnet.net/blog/post/30809036-%E3%80%90%E9%9F%93%E5%9C%8B.%E9%A3%9F%E3%80%91%EC%9B%90%EB%8B%B9(onedang)%E9%81%93%E5%9C%B0%E7%9A%84%E9%A6%AC%E9%88%B4%E8%96%AF%E8%B1%AC%E9%AA%A8%E6%B9%AF(#axzz2YbkxV3i9 )

自己做了好多美食的功課,卻因為我害喜嚴重,美食環繞一點胃口都沒有...可憐的老公都跟著我一起沒什麼吃,太sorry了....>"<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