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梨大->首爾->台灣家中

IMG_8314最後一天終於覺得好像有比較退燒了,坐捷運到梨大站,可能是我們到得太早,又是周末,店家都還沒開,連要吃個早餐都找不到地方。勉強在犁大門口轉角的咖啡店吃了一個三明治。

IMG_8315

梨大真的真的好漂亮,有點像是台北藝術大學+實踐,各色的植物交錯,又非常寬闊,有高緯度蒼涼的北國風情。

 

逛完校園走回車站,附近店家已經陸陸續續開了,有非常多小店可逛,(可以可參考:http://cheberry0110.pixnet.net/blog/post/140216914-%E3%80%8E2013%E4%B8%80%E5%80%8B%E4%BA%BA%E7%9A%84%E9%A6%96%E7%88%BE%E3%80%8F%E6%A2%A8%E5%A4%A7%E7%AB%99-%E6%A2%A8%E8%8A%B1%E5%A5%B3%E5%AD%90%E5%A4%A7%E5%AD%B8-%E6%A2%A8)但我們要趕飛機,隨便買了點就走了。如果還有時間吃飯可以去吃火飯(http://www.wretch.cc/blog/judyer1010/17311537)....

總體而言,個人覺得此生應該不會再去韓國,韓國天氣真的太惡劣了,不只氣溫,還有沙塵暴,路上行走的人感覺都神情肅穆,不是很快樂的地方,關於他們的文化,只有覺得其實都跟中國很像,如果不是專程跟姊妹飛去血拚,實在就沒什麼讓我好奇的了。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