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落腳此處實屬不得已,因為一路帶著寵物、小孩,從台北開車去台東,需要一個中繼站落腳,可以接受寵物的民宿真的不多,所以第一次住進這種以寵物當主題的民宿。我們住的是臨溪閣四人房,入住時間是周三晚上

所以2800+200+300=3300 (定價 5600 平日 2800 週五.六 3400 過年 5600,暑期+200,9公斤以下狗狗 每隻著收200元狗狗住宿費,9公斤以上 每隻著收300元狗狗住宿費,第三晚狗狗免收狗狗住宿費。)

(有泡麵、咖啡、茶可取用)

(房間裡有飲水機頗為貼心)

( 這個鏡台雖設計陽春,但是夠寬大很實用,高度化妝剛好,有牙刷、沐浴乳、洗髮乳)

(乾溼分離的廁所,寬到洗狗其實都沒問題)

(令人心曠神怡的落地窗)

(狗狗也很喜歡喔! 可惜颱風下大雨...)

我覺得以平日而言是有點小貴,畢竟是寵物民宿,寵物要加收錢實在有點不合理。地點位於吉安鄉的偏遠地帶,幅員廣闊,有自己的花園,也有洗狗、吹狗的地方,民宿自己也有一隻黃金,很適合闔家光臨,大體上來說算是滿意,也很乾淨,加上可以網路訂房,感覺以民宿而言的確非常專業。似乎有無線網路,但實測我們房間是收不大到。

尤其我喜歡他們有中式早餐!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覺得不妥,可能是房間沒有窗戶,以住鄉下而言頗奇怪。

 

(餐廳從7:30開始供餐)

(可以自助做烤麵包)

(我愛稀飯! 還是有地瓜的耶!)

(另有豆漿跟紅茶)

這裡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別的客人帶狗狗進餐廳,我們是沒意見,但我們家狗狗是綁在門外,因為我們覺得她腳是濕濕的,踏進來不好意思。結果這桌客人的狗當場在餐廳大便! 讓我跟老公都很傻眼...。

以前都覺得為何要排斥狗狗阿? 有狗就那麼難找地方住,現在真的了解就是有人的狗都沒訓練好...我家狗狗從來不會在室內大小便,也不會叫(除非別的狗來惹他),出去都是跟在腳旁邊,跟個小孩根本沒分別(比小孩安靜多了)。所以拜託拜託有狗的人,你們一定要把狗狗教好再帶出來,不要把汙名帶給所有養狗的人!!

適合族群:有寵物、喜歡寵物、不介意離花蓮市區很遠的人。

推薦指數:★★

 


 http://www.whitesun.com.tw/

97363花蓮縣吉安鄉山下路258號 

0912 488 3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民宿 花蓮 台灣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