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搭上早上7:30前往蘭嶼的船,所以在台東住一晚似乎是必要的。兩大一小加上一隻狗,這間正常是4000,但由於我們其實才三個人,老闆有給我們一點折扣。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3點,因為與真的太大,我們也不能出去觀光,所以打電話給老闆問說我們可不可以早到,老闆也爽快答應。以地點而言,離鬧區真的非常近,開車大概10分鐘。算是很方便。剛到的時候,老公簡直不敢相信這是民宿,因為外面就是圍著鐵絲網,然有一個不大清楚手寫的中文牌子而已。院子有一隻超大的大狼狗,很熱情會灑嬌,但是跟我家狗狗就有點不合,被老闆叫去關起來。隔天因為我們要六點半出發坐船,所以沒有早餐,不過老闆給我們鮮奶跟豆漿(我們只帶了一罐豆漿路上喝),還有三塊很小的香蕉戚風蛋糕。

總的而言,主人很親切~裝飾也挺具度假風情的~但是我覺得有點貴!  主因是打掃的不夠乾淨,窗台牆角感覺都是積了超久、超厚的灰塵,一走進房間就有很濃的尿味...這樣的品質竟然要價4000? 那應該是VILLA吧!? 有養寵物的人真的也有很多種,我家的狗超愛乾淨的 阿...。同時雖然在很小的路上,但晚上很多卡車來往,有點吵。自家似乎養的很多狗,或是專業狗場?  總之只要一經過大門口,所以狗都會瘋狂吠叫,非常的吵....,不知是不是因為下雨,清理不便,草地上有不少排泄物....可能要真的真的很愛狗又不怕髒的人才能來住吧!

 

推薦指數 

 


950台東縣台東市錦州街155號

0935 309 368

http://tw.myblog.yahoo.com/ddoggy2008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