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台北->花蓮->白陽民宿(附早餐)

Day2: 白陽民宿->東河包子午餐->肉骨頭民宿->台東森林公園3HR->台東鐵道藝術村1HR->老台東米苔目->林家臭豆腐->寶桑湯圓->肉骨頭民宿

白陽民宿開到東河包子約要三個小時,一路上風大雨大沒什麼人,到了東河包子才見一些跟我們一樣不怕颱風的散客。包子普通,但是地理位置實在很適合歇腳,本來老公以為我買太多,但事實證明差不多剛剛好。兩個筍包、三個肉包、一個芋頭饅頭、一個黑糖饅頭。由於與太大,本來預定可以去個杉原海水浴場也做罷了,直接打電話給民宿老闆表明是否可以提早check-in. 

(民宿請參閱:[B&B]台東肉骨頭寵物民宿 Pet Homestay@Taitung,Taiwan)

在瘋狂下雨,我們在民宿裡歇息了兩小時,來都來了,決定出發去給雨淋算了,在台東森林公園租了腳踏車,來逛逛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感覺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地方,但是總的一個幅員廣大,實在是假日郊遊的好去處,我們玩了近三個小時,還覺得沒有逛完。

(柴妹自發性跳入鴛鴦湖游泳,讓我們傻眼一下)

因為我們騎車,狗狗用跑的,怕她累癱,所以我們打道回府盥洗一下。如果很餓的人可以就近去吃蕭家肉圓。

接著來到老台東米苔目吃晚餐,說真的這家小菜類都挺鹹,但是米苔目柴魚味濃,實在是很好吃!

裝潢也很復古喔!

小朋友最怕的滷蛋,我覺得好吃得要命。

點滿一桌!

接著去隔壁的林家臭豆腐,一份50元,大份100元

實在是湯汁飽滿,一點都不臭,連超派臭豆腐的小朋友都吃得很高興。

至於寶桑湯圓,ㄟ...可能因為點了綜合口味,不知道是在吃什麼,是很古早味,但很多圓類吃起來都很硬,

還不如點紅豆、綠豆、花生、湯圓四種,不要點綜合的。


 

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950台東縣台東市馬亨亨大道
 
蕭家肉圓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177號
老東台米苔目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台東林臭豆腐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寶桑湯圓
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89號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