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籃翔民宿->施岸路早餐->青青草原->東清灣浮淺->迦南園午餐->不知名灣口浮淺->四季牛肉麵->回民宿休息

原來籃翔民宿有附早餐卷,我們一直到要離開那天早上吃完早餐回來才發現,不過也好啦,讓我們有機會去到處常常這邊的早餐(請參閱:[EAT] 漁人施路岸早餐店 Great Breakfast @ Orchid island),

 吃完早餐後便去青青草原,草原的視野很好,但因為真的很熱,我們沒有在那邊待太久。

 

前一天因為沒帶裝備,只有游泳,今天準備了裝備可以淺下海底看看,但是東清灣這邊水底並沒有太多珊瑚礁,我們游了游繼續往前騎,吃完了午餐(請參閱:[EAT]蘭嶼-迦南園簡餐 restaurant @ Orchid Island)找到了另一個入水口。要不是剛好遇到有人在那邊浮淺,其實不好找喔,因為被防波堤圍住,也沒有標示。要自己玩蘭嶼的話,實在不是很容易,什麼都沒有標示,感覺蘭嶼離發展觀光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我們有問民宿老闆哪裡比較適合浮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希望我們買套裝行程的關係,或是地點真的很難形容,支支嗚嗚不太願意跟我們說的感覺...但是我跟老公都有潛水執照,感覺還要人帶真的很多餘。自己去浮淺的好處就是想在水中逛多久就逛多久,很多跟團的才45分鐘就要起來,他們還會去餵魚,其實餵魚讓水變得很濁,反而不美了。

晚餐去吃民宿對面的四季牛肉麵,點的麻辣牛肉乾麵還不錯喔!

 

水餃皮也很Q!

價格實惠,難怪大家幾乎都會來吃! 今天實在玩得很累了,回去睡覺了!

Day5: 籃翔民宿->美亞美早餐->環島逛逛->蘭嶼開元港->台東富岡漁港->都蘭馬利諾烘培->蘇澳吃海鮮->台北

本來想去看日出,但是這邊夏天的日出大概四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還是睡到自然醒,去吃美亞美(請參閱[EAT]蘭嶼-亞美亞早餐店)再次環島了一圈,看到羊群們莫名爬到石頭的至高點上,其實根本超危險的,不知羊在想什麼。

 

從蘭嶼風塵僕僕回到台東,再從台東開車回台北的路上買了馬利諾的麵包,好貴好貴! 雖然算是特別,也很多料,我們去的時候又高好是出出爐的時候,真的很好吃! 但是這樣的地點竟然一條要380,還是令人覺得台灣還是有很多錢可以賺阿!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