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年了,還寫什麼心得~? 哈哈哈,算是回味往事吧!去年的10月拍了婚紗,因為本人懶惰,所以沒做太多功課,姐姐們都是找婚紗公司解決,我家住在愛國東路附近,二話不說,上網稍微找了找評價,決定找香榭大道,也完全沒去別家比較。

基本上大姑娘上花轎,我是都沒什麼意見,業務看我們沒殺價,也沒盧贈品,便很自動的加贈很多東西。總之價格是48000,24張含相簿,拍照禮服三套,新郎一套,婚禮禮服兩套,放大相框一個,小的相框數個,簽名綢、禮金簿、胸花、捧花..等等。跟一般內容差不多,我們自己是構想好了,既然是中西合併,來個大上海風格,自備了道具帽子,西裝還是用婚紗公司的。

阿! 真的,原來選婚紗公司最重要的就是要選禮服!因為非常討厭澎裙、夢幻公主風格,讓我開始選禮服時幾乎完全傻眼....全店大概不超過十件禮服可選,勉強挑了幾件,尤其旗袍全店只有三件(另外兩件都長得超詭異)! 還好最後拍起來還算不錯。這家的造型師實在很厲害,手腳俐落,造型都掌握得不錯。

我們除了上海風在林安泰古厝以外,一套綠色希臘禮服拍家中附近,一套黑色短禮服拍我們常活動的信義區,一套白色長禮服拍自來水廠,一套白紗拍棚內。

 

坦白來說,找婚紗公司是比較方便快速,感覺較有保障,但是如果重來我會找自助婚紗! 因為自助婚紗會把全部毛片都給你~這點實在太誘人了!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