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由我們住的民宿員工推薦的,可能因為我們住的旅店是一間頗有時尚感的小旅館,所以他覺得我們也會喜歡以時尚感掛帥的餐廳。

店裡寬敞,挑高很高,同時掛滿的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頗有人文氣息。

連裝久的容器都是大理石,很有質感。

開胃菜是生蠔,當然是不會出錯。

沙拉也很清爽。

他的鮭魚有好幾種可以選,我們選的是菜單上比較特別的一種,老實說吃起來很普通,不像是野生的。

我還挺喜歡他們的螃蟹派(Crab Cake),口感很扎實,也不會散散的。

最NG的就是甜點,不是鮮奶油,而是用乳瑪琳,感覺就是大量的反式脂肪,讓人覺得吃完有點噁心。XD

建議不要來吃正餐(貴又不時很好吃),和三五好友,下午茶來點個沙拉、小點,在加個香檳度過悠閒時光比較適合。

推薦指數★★★

 


 

1198 Commercial St, Astoria, 97103

(503) 325-1067

http://www.clementes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