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B&B位在華盛頓州小鎮Ocean Shores地區,如果是沿著101號公路做road trip的話,這是接近西雅圖、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慢活之旅的選擇。由於地處偏遠這裡不會有什麼異國的觀光客,以當地的旅客為主。主要的海邊活動就是觀察水鳥、放放風箏,風真的很大,對台灣人來說,這裡的夏天也是冬天一樣寒冷,低溫可能會到10度以下,高溫也不超過20度。因此來這裡真的要住的好!因為戶外太冷了,回到室內還不能好好放鬆會覺得旅行是很大的折磨...(哈哈,那幹嘛要來天寒地凍的地方旅行啊!...那就要問我老公了。)

(外面的板子上有本日住宿的名單)

這間民宿由一對老夫妻經營,具老先生說,光是蓋好第一洞就花了他七年! 裡面處處才有老闆的用心,非常豪華又不失鄉村風情。

豪華的餐廳跟廚房讓人對附的早餐超級期待的!

這裡不是熱門的觀光地區,其實一晚要價150-195的房間,並不算便宜,但是我從來沒有在台灣住過這麼好的民宿! 

房間門口有很多DVD,預防太冷了真的無法出門,也不至於太無聊!

還有按摩浴缸!!

附的沐浴組合真的挺好用的! 非常滋潤~

肥皂架是拖鞋,真可愛!

漱口杯也很精緻

還有暖爐,不過我們都沒開,室內如果不開窗,其實有點悶悶

浴室的蓮蓬頭是有個水柱,可以做spa的,但是水壓不夠大,如果真的開起來水會變得很小。

這玩意是第一次看到! 可以自行泡茶、咖啡的機器! 超多口味可選喔

最重要的早餐千萬別錯過,有多種可以選,

我跟老公選的是法式煎餅跟培根歐姆蛋,前面會附水果盤跟自己烘培的甜餡餅。當然也有果汁、咖啡跟茶。

老闆就在你面前大展廚藝把東西煮好! 不但香氣四溢,也很真材實料喔! 吃完真的超級滿足~

另外,民宿有腳踏車、洗衣機可以免費借用。

推薦指數  


 

http://collinsinn.com/

地址:318 Marina Ct SE, Ocean Shores, WA 9856

電話:+1 360-591-1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