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認真考慮想買單眼相機,因為相片對一個人的人生真的很重要阿~!每次都是我幫人家拍,雖然我也很喜歡幫大家拍照,但是久了以後,發現自己照片很少,因此開始練習自拍...,現在一整個就是成為自拍達人。傻瓜相機基本上沒啥變化阿!我用的canon ixus50已經算是有手動功能了,但是還是比不上我掉的power shot s400...那也無法阿,逝者已矣...。

1.iso值:基本上iso是指感光度啦,我自己是習慣大概開100,一般光線下都有不錯的表現,400那種除非是拍動態很大,或是很暗的地方才用,可是基本上那樣照片顆粒會變的很大,會有點失真,感覺也會不夠銳利,要稍微取捨一下。


2.光圈先決:是我自己常用的模式啦,因為這個模式號稱可以比較拉長景深,也就是前面清楚後面模糊,不過其實只有在微距的情況下才會明顯,光圈大相對來講容易晃到,需要依點拍攝技巧嚕!

3.鮮豔模式:真的覺得canon的鮮豔模式很方便,對比會比較強,拍人像膚質都會超完美的,建議大家可以使用~!

後記:照片是拍精明一皆看到的超口愛小朋友。拍的清楚很重要,超受不了人家拍照手會晃,這要練一下阿,其它呢...傻光相機而已,還能奢求啥?構圖好,能拍的清楚就很好了啦!!反正在旅館等人也很無聊,用自拍試一下...以下全是自拍~!



曝光有點過度,但我蠻喜歡自己這張的:p
這張構圖不錯...只是,我ㄧ整個報青筋,很像恰吉XD
這張我覺得很經典,因未就ㄧ整個超像我的^^
自拍的時候,手盡量找有支點的地方比較穩~!
這是一張十秒自拍,構圖不夠理想就是了XD
我超愛的微距模式,光圈先決,iso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