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們怎麼認識? 其實是臉書! 但是老公是我久久不見的朋友同公司的同事,所以臉書連來連去,連到我~不是真的路人甲乙丙丁。(我還是覺得跟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出去實在是太冒險了!! 尤其是外國人!)

      這就是老公第一次跟我講話,當時看到這照片,說要約我去打撞球! 這是在LUXY拍的,架式100其實我才打過兩次而已,馬上回絕他:我完全不會! 後來老公就開始問我要不要出去吃飯之類的,我就一直閃躲很多次,因為我當時名花有主啦! 最後他實在約太多次,凹不過他,我們才第一次出去吃飯! 條件是,一定要是早餐,因為我天黑以後只跟熟人出去! (防衛雷達超強),當天在Rabbit Rabbit吃完超大一份美式早餐,讓老公很印象深刻。他總是說他那天就想要跟我結婚了! (因為他愛煮飯,覺得我很會吃很好嗎~?) 那天之後,我那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傳訊息給我,說我給他下了什麼蠱,一直跟他打聽我的事情,從來沒看公司裡這個外國人那麼興奮過! 我哪知道阿,當時也不知道我魅力在哪裡,我是帶著牙套的鋼牙妹耶! 

      跟當時男友因為遠距離,加上發現對方的一些爛帳,縱然不太甘心放手,但是在凹下去,感覺只是更浪費時間。消沉的這段時間都是老公在陪伴我,有時看他因為我不斷拒絕跟他交往,難過的淚眼汪汪、有時他又突然振作說他絕對不要戒掉我,然後神經兮兮的一邊唱rehab,有時他會一直跟我強調,不論我怎樣拒絕,他都會撐住當那個最後在我身邊的人。他完全不是我的菜,總覺得我跟他不可能,但是因為他真的很照顧我,心裡也慢慢覺得信他一次吧! 台灣非常仇CCR,所以剛開始我根本不想讓人知道,我在跟一個"白人"交往,低調了好長一段時間。沒想到最後會是與他步入禮堂,結婚的前半年都還是常常跟他說,我覺得好不真實...現在,我們結婚登記一周年了,小寶寶也快誕生了~再回顧一下當初做的婚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