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業,你知道它是在幹麻嗎?

事實上,每年出版的書不知道有多少!!又有多少是能看的??
在我門在這裡渾渾噩噩的同時,
也許不知吳若權又再不大動腦的人身上賺到了多少錢。

今天去找我論文要用的書的時候,
我不可置信翻到ㄧ本書,也不知哪裡跟他來的緣分...
我國小兼國中同學寫的...叫做"業餘馬豆當兵去"。

我最驚訝的不是他那被放在一堆歸類為文學的書之間,
也不是他後來當model然後來寫了書!

我驚訝的是,這個同學他是一個有閱讀障礙的小朋友,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他在國小的周記上寫說:
很高興今天大家一起吃比"ㄕㄨㄚ"
不但注音都會寫錯,同時他到國小六年級還不會寫"薩"!!

我覺得很不錯,很祝福他,也感到為他神奇的際遇而開心!
只是...dear,讀書沒用,真的除了當一個自我滿足,
自我侷限的憤世嫉俗的死讀書人,真的沒用的...!



大家去買阿!在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