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綠茶館 Salut The Tea Salon
網址:http://www.salut.com.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02-2325-6878
價位範圍(每人):茶每壺約160-180,餐點250-420不等

=========================================

  第一次去的人務必記得從258巷進入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否則絕對找不到,我們禮拜日去,下著大雨,找到我跟朋友都快抓狂!!淋濕了才找到,一點也不貴婦T-T。以星期天的下午茶來說,我是當天訂位的,還有定到,而且去時人還沒坐滿。午茶時間自下午2:00開始。

 

 

1.地點很難找,有六人包廂,不適合會很吵的聚會。
2.裝潢氣氛佳,歐式華貴浪漫風,男生出現在裡面會很娘的感覺。
3.午茶有點量少(圖為雙人套餐),男生絕對吃不飽,味道樣式都很ok不難吃,但也不特別,小鹹鮪魚鬆塔不錯。
4.茶不是用茶包,茶種類多,味道也很普通,不可續沖。
5.不會趕人,用餐氣氛輕鬆。
6.單人消費約在300上下。

-----

會不會再去? 會。因為氣氛真的很讚,也真的很喜歡她精緻的小容器們,餐點感覺沒什麼地雷,算帶人去不會給自己丟臉的餐廳。試合錢多時去喝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