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閒散休息準備回台

皇居=>秋葉原=>御茶水=>東京巨蛋

    皇居是日本天皇居住的地方,主要也是看風景的地方,這裡的庭園造景真的很華麗,會謀殺不少底片,花開的繁盛,主要是菖浦、杜鵑、超完整又大的繡球花,還有ㄧ望無際的草原,各種姿態的松樹,全都修剪的精緻美麗,感覺真的受到很多照料的花園。中午很多人帶著自己帶的飯糰,座在草原上用餐,氣氛跟前幾天的到處趕,真的覺得在這裡得到放鬆。很美,是我最喜歡的點之ㄧ,連日本人都很多專程來拍照的,也是賞櫻著名景點。

    秋葉原有很多東西很有趣,像是台灣最近才開始的萌系,他們那種咖啡館行之有年,舊整個是很適合宅男,
街上的男人也真的很多都很像宅男沒錯,跟其他地方的氣氛不同。可愛的小電器很多,擺得到處都是。

 

   御茶水是樂器街,基本上日本感覺工業產品什麼都有,他們自己除了知名的sony,panasonic,fuji,National等等,許多國際廠牌都會在那裡設廠,像是FENDER之類的。由於是集市,逛起來很方便,比價都很快,東西可愛的也很多,包括pick都很精緻,感覺街上都是人,很多人在玩樂器的感覺。

    最後到東京巨蛋時,原本以為這應該是ㄧ個小站,沒想到一堆人都在這裡下車,人來人往的非常擁擠,看到賣red hot chlly papper商品的小販,正在叫賣,還以為,挖,日本人對RHCP那摩熱衷阿?原來是今天剛好有演唱會。

    東京巨蛋對開演唱會的人來說,應該是ㄧ個很大的標的,他的音場,大小,都是世界級的,因此我門不暇思索的突然決定要去看演唱會。基本上它能容納的人很多,我門突然決定要看演唱會,竟然也買到票,莫名的去看了世界級的表演,位置還很幸運的在搖滾區中央。舞台的背景是台北小巨蛋外牆那種,巨型的LED螢幕,但對我來說還是太小,RHCP對我來說,大概剛好我ㄧ片指甲大而已,螢幕上會照照他們的吉他,臉部表情等等,如果進的話舞台效果應該不錯,因為他會搭配很多動畫。不過坐太近我可能會興奮過度昏倒。

    莫名看完RHCP以後,去吃了旁邊的hot DOG,還不錯吃。這是ㄧ個很好的完結。

 

DAY5 新宿逛手創館 準備回台灣

手創館跟台灣的完全不同,很大一棟,逛不完,拌手禮若在這邊解決很方便,還有porter可買。回台灣的路上沒啥好說,大抵上就是逛逛免稅店啦~很多人都說買菸阿,買HR化妝品,後來發現其實這種夢幻逸品很少人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