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內衣

台灣買不到可愛的內衣,日本倒是很多,而且都很便宜,多便宜呢?以台灣來說,我的size的內衣多半是不折扣,所以一套大約都1200-1500。在日本,ㄧ套約800-1000,設計的都很有造形。這次衣共敗了四套,兩套Aimerfeel,兩套PJ。

   竹下通有一家Aimerfeel,Aimerfeelㄧ般都可以換肩帶,性感時尚風格,顏色豔麗,感覺還頗適合外穿,適合夏天搭衣服,但基本上是ㄧ體成型的cup,會讓胸部擠成奇怪的形狀,穩定性不夠高,下圍跟台灣的曼代比起來不夠扎實,感覺容易鬆,所以下圍基本上應該拿比台灣小的比較好,我台灣穿70F,日本穿70G,我覺得拿65H比較適合,不過也不是每款照杯都相同,還是要試穿過,最後買了兩件豹紋的,基本上是只有這兩款有做到GH,反正我試豹紋控,就買了。

    PJ,我是在109的店買的,剪裁比較精緻,質感較佳,ㄧ般來說是華麗浪漫溫柔小女人路線,不過也是只有兩款有做到G,他們的cup,push up做的極誇張,穿起衣服來會看起來很挺很大,中間很擠,較適合上胸沒肉的人。我覺得它的size跟台灣比較接近,但他的款式肩帶多半不能換,下圍感覺較鬆,想買的人最好拿下圍較小的替代size,例如我台灣是70F,這裡穿65G。


    褲子方面,日本很流行四角褲,基本上三角真的很少了,其實原因不難發現,因為這種四角褲穿起來無勒痕,此外,胯下也不會被磨的黑色素沉澱,很好穿。我下次去應該還會狂買ㄅ,這種size能有可愛內衣真是太難了。

二、化妝品,化妝小物,HR & 蜜絲佛陀

    一般日系品牌七折,這兩個品牌台灣都撤櫃了,算夢幻逸品,用起來不但好用,而且質感很好,在日本雜誌上常常在登,可是台灣人好像沒啥在注意,總之這兩個台灣沒賣,我覺得可以買!尤其是睫毛膏,超及根根分明的!!

    其他的東西讓我覺得不錯的,眼線膠,資生堂的副牌的樣子,叫做ESPRIQUE(亂拼的),超及顯色,不易脫妝,感覺很好用,但我沒買,ㄧ個大約台幣800,貴。canmake brownzer,對黑妹來說真是太實用了,妝感膚質極佳,又便宜,不黑的人也該買他的粉餅,用來修容也很划算!!基本上台灣水貨店有賣的就別買了,浪費時間,價差跟台灣不大。

 

(Canmake Brownzer的妝感)

    化妝用品,修眉刀啦、指甲刀等等,隨便買都是KAI,都超便宜,而且很好用,感覺很堅固耐操。


三、高跟鞋

    台灣便宜高跟鞋款式都很接近,路上撞鞋是常有的事,可是買貴的,高跟鞋容易磨損,會心疼。因此來到日本建議逛逛高跟鞋,日本買的款式特別,台灣不易撞,ㄧ雙便宜的5.6百,也不貴。


四、寵物衣服

    台灣的寵物成衣,質感不好就算了,也不好買,在台場的Venus fort裡面有兩家寵物衣的店,叫做pet paradise,pet city。兩家路線不大相同,個人覺得PET paradise的比較可愛,有點像幫小孩子買衣服,
有好多可愛的扮妝系列雨衣,可以讓狗穿成小青蛙小兔子小貓熊小鴨子。PET city比較多雜貨,所有寵物用品都有。台灣真的買不到像這樣的齊全狗衣服,直得敗!

五、煙

    很多人說,老ㄧ輩的人一定要送"峰",台灣入境的地方比日本價錢更便宜,別衝動!再來是有一種日本菸,粉紅色的涼菸,抽起來很順又可愛,吐出來的菸有蜜桃味。其他MIJ的煙買回來作伴手禮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