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超級星光大道,British got talent,這種節目在外國很多,還有american idol,他們選秀的型態感覺比台灣多元許多,從經典的,流行的,動感的,好笑的都有,從通俗到經典,感覺節目真的會很精采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唷。先來個小菜....美國版11歲的Bianc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Dh4NQveJs&mode=related&search=

搞笑的....



人門看膩大明星了,在絕望的年代,有錢換文憑,或是狗腿走一些走旁門左道的事看太多了真正有才華的人被發掘,特別令人感動呢!人家唱歌劇忽然顯得我們的楊宗緯蕭敬騰好像很虛XD

以下為我收到的轉寄信件內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_etMlW0Lo


這個節目最近也出現了一個鬼才,說實在的,這位老兄上台的時候實在一副傻樣,他受訪問的時候說他是業餘的,但是總是想要成為職業演唱者,表演給大家看,可是他最大的問題就是信心不足,過於緊張。

開始演唱之前,主持人問他說,你要唱什麼,他也傻傻的回答「只是唱歌劇而以」,主持人也很不以為然的讓他開始表演,結果,實在是人不可貌相,這位老兄唱的是杜蘭朵公主裡面的詠歎調「公主徹夜未眠」!聲音一出,所有人都傻了眼!
Paul Potts歌劇封王傳奇最終章-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cc6Iw1xYU
本次節目最經典的就是主持人問Paul Potts :我可以跟你買一支Nokia 6210嗎?
第二經典的則是他每次都愛用「坐公車」的比喻,可見此人真的很純樸!
對他來說在數百萬人面前表演,獲得眾人擁戴的經驗,竟然只能用「好像坐公車去仙境」一樣來比喻。
這……坐飛機或是郵輪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啊?
封王傳奇最終章 決賽投票表演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9k7cgc06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