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四顆半星

====

    電影本身充滿魅力,影片的情調,透過底片的色調、穿著歐普風格服飾的女人、西洋老歌配樂,懷舊復古。題材人物,平易近人。

    松雪泰子,年紀一小把,仍舊楚楚動人,眉毛好會說話好美!!在影片中不但大飆舞技,ㄧ個皺眉、謾罵,都鮮明的刻劃出角色本身有血有淚的個性。還冷不防啪拉一聲,就批了腿,若不是他本身有舞蹈底子,就是用功極深。倉井優甜美可愛的笑容,氣質出眾,自然的演技,演活了脾氣宥執的少女,讓人很欣賞,台灣桂綸美、張鈞甯差可比。豐川悅司,以前對他的印象停留在跟我說愛我那深情憂鬱的啞巴畫家,這部片不同,增加了些體重,變的有男人味許多,一肩挑起礦鑿,很MAN!默默支持妹妹、媽媽、自己喜歡的女人,男人的矜持...好可愛!

    不似這些年的日本電影,市場取向鮮明,說另類、說驚悚、說濫情,各有著不同的觀賞族群。這部電影只是不譁眾取寵的,說著一段故事,讓觀眾去體認這個時代裡,面對時代的衝突,人們的韌性、親情、友情以及人所追求的夢想。

    不大看勵志電影,因為這種電影總是很多老梗,但這部真的拍的挺精緻的,導演李相日是韓裔日人,曾拍過69(男主角是妻夫木聰),那是我高中最喜歡的一本書!看來他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