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2.24
地點:公館starbucks DV+
設計師:VICKY
實施項目:溫塑燙+洗+剪
耗時:約5.5小時
價格:******(這是一個奧客超盧的價錢,秘密不能講)

我算技術燙本來要三千以上,正常價位的話大概也會被收2800

----------正文-----------


    心血來潮本來要去燙髮阿,看到公館origin溫塑有特價就預約了,去了以後先詢問價錢是否跟網路上一樣,設計師馬上說那是舊聞,現在沒摟~~~~(那個價錢還掛在精華區,好像是2099),阿里阿雜牽拖一堆,其實他們態度也不錯啦,但由於很不喜歡店家刊登不實價格,讓人千里迢迢到這裡又找藉口加價的感覺,所以當場走人。

    同樣價位來講,DV+真的是比較舒適,裝潢採光工具地點等等,就像前面講的有吃有喝有電視(雖然喇叭位置在螢幕背後,會聽不見聲音),這些就不多言了。

     沒有預約的禮拜日下午,VICKY是他們排給我的設計師,相當年輕的小女生(對我來說啦(  ̄ c ̄)y▂ξ),還有一個男助理廣威,VICKY感覺比較不是那麼好親近,雖然笑瞇瞇蠻好聊的可是有點疏離感,助理廣威就比較好,會講講自己的事情拉近距離,兩個人有時會不停互嗆,還蠻有娛樂效果的。

    想燙的是小捲,波西米亞流浪的感覺,VICKY是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會表示自己意見,但不會想要用自己意見說服你。技術不錯,在燙髮過程中上捲子都是自己上的,我整個成為被圍觀的對象,因為頭上捲子快破百,排的有很誇張的超整齊,像是那種示範的假人頭一樣。

    助理主要的工作是上藥水,墊片,幫忙吹涼。助理墊片沒幫我墊好,在燙髮過程中,真的痛的很誇張,可是因為他們跟我說會覺得燙是正常,所以我還懷疑是不是我忍功退步。燙完以後證明我頭皮真的有一塊皮被燙掉了,但很小一塊 ,所以我也懶的計較了。

後記:

     成果來講,跟我想的有差距,剛燙完看起來有點傻眼,因為劉海留太多感覺偏日系,所以我四天後去補燙劉海,電話聯絡時感覺vicky有點不高興,見面三分情,他還是很耐心的幫我弄好好,有負責到底的感覺,補燙沒加收錢唷,而且也是全成他親自弄,補燙完畢後就完完全全是我要的樣子摟!滿意~:)

     強烈建議要燙小捲的女生,如果沒有臉大的困擾,最好要燙劉海,不然會像是戴假髮,劉海的燙髮應該是要"放低捲度",不要從頭頂捲,讓他像是自然垂落那樣。或著說這種小捲波希米亞捲髮,最好冷燙,才不會因為捲度高把頭皮燙傷....(可是冷燙好難找阿...)

    最後要講我推的原因,vicky感覺手腳俐落,不會拖時間,同時不會硬要剪你頭髮。DV+的藥水是用LO'real,比起origin用不知名韓國藥水感覺好,燙完以後感覺髮質一點都沒變差。(我本來髮質很爛,是一洗完就會梳不動那種。)整體來講只剩下"看看能撐多久"一項會不會讓我滿意啦~~~~^^

--

未補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