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0909211759

 

Yahoo!奇摩「話題」舉辦網友「網路最強的團購美食」大票選,投票期間從 2009/9/17 到 2009/9/21,總投票數 20,040 票!風行數年的排隊蛋糕「花蓮提拉米蘇」囊括了 12.7%,2,552 票,成為每十位網友中人就有一位指明的最愛團購美食。「依蕾特布丁」以兩百票之差,位居第二,成為網友心中最愛的團購美味。「松村煙燻滷味」獲票近一成,共 1,659 票,除了擠進了競爭激烈的前三名外,也是前十名榜上唯一的”非甜食”熱門團購品。

 

第四名至第十名的網路團購美食則依序為,「黑師傅捲心酥」、「豆穌朋泡芙」、「香帥蛋糕」、「阿默蛋糕」、「新美珍蛋糕」、「星野銅鑼燒」,與「福義軒手工蛋捲」。

 

根據《網路最強的團購美食 結果》來看,台灣網友團購美食,特別偏愛甜食,前十名中入榜的九名,都是甜味的糕餅類,尤其蛋糕類,更是人人喊搶,難怪造成一等即數月的風潮! 而前三名中,台南幫就包辦了兩名,可見台南已不只是傳統小吃之都,還是網友的團購天堂!

網路團購,已經成為現代人挖寶美食的重要管道了,網友”白白”說:「花蓮提拉米蘇,得第一我完全不訝異,因為連我這個花蓮人,本來也不知道,是跟同事一起網購才知道他的名號如此響亮。好吃又便宜,我們公司或家裡有人生日都會訂這一家的!」

 

愛上依蕾特布丁的網友”台南之光”說:「它是我吃過最香濃的布丁了,用料實在,我個人推薦鮮奶布丁口味。吃過之後就知道,布丁真的不是只能拿來騙幼幼班小朋友的幼稚玩意…還可以拿來騙大人的啦。」

“我餓了”網友說:「松村煙燻滷味,是滷味界的 LV 吧!滷汁有獨特的香味、嚼勁夠又不膩,還不添加防腐劑,每次團購同事都會點一堆。拿來配酒配八卦很適合!」

在這虛擬與真實分不清的世界,《最強的團購美食 討論區》還有網友天外飛來一筆,聊起當紅卡通海綿寶寶中的蟹堡王餐廳與招牌美味蟹堡,並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網友”靠杯達人”打開話匣子:「應該吃看看我們蟹堡王的美味蟹堡+可樂現在半價!」為人母的小魚耳則追問:「真的有蟹堡王嗎?我兒子超哈的,到底在哪裡啊?台中有嗎?可別隨便說說傷害我脆弱的心靈喔~」

網購美食的創意頻頻翻新,小叮噹最愛的銅鑼燒都吃得到了,可能不久之後的將來,海綿寶寶最愛的美味蟹堡也會問市並擠上榜。網友接下來要擔心的便不是美食從缺,而是不用出門,便可吃遍全台灣美食的方便,可能會讓體重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