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龜息大法,讓我很平靜的睡了15小時,

早上開心的起床後被嚇到爆。

 

昨天晚上把我價值萬把塊的隱形眼鏡放在馬桶上,

早上起來再室友打掃過廁所以後不翼而飛。

 

這隱形眼鏡每次消失都會讓我神經緊繃!

 

因為最可怕的不是再花萬把塊去配,

可怕的是因為是inport,從美國來一等又是一個月,

要忍受一個月失明! 每次這一個月都會讓我心情很down!

 

經過仔細的搜索,

完全找不到,

上次有一次也是室友洗過浴室,

我後來發現我的隱形眼鏡合調在馬桶蓋跟馬桶的縫隙之間。

 

絕望之餘,我去翻垃圾桶...嗚嗚...找到了...。

真感動Q_Q

 

乖寶貝,我不會在把你放在浴室了,我要每天讓你住我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