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大家都說,明明妳看起來還好阿~幹嘛要矯正?

我牙齒是典型蒙古血統會有的內凹門牙,

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就是看不順眼...

我不要還好,我要很好很完美=..=

我二姊矯正過,她其實常常碎念說要我去矯正。

 

今年年初其實去看了第一家諮詢,

是在復興南路的普羅牙科,

學生推薦我去的,學生說是他舅舅推薦,

他舅舅可是牙醫喔!

 

一去諮詢之下,果真不錯!

諮詢是3600,會幫你拍X光,做牙模,

蘇醫師講解的像是學術研討會一樣清楚。

 

但是我個人是感性行銷的信徒,

消費最重要的是:我爽。

以普羅的環境,價位,綜合評價起來,

感覺不是很好。

 

普羅的整療台十幾張,

完全開放沒有任何隔間,

人聲鼎沸像在吃火鍋,完全不像牙科,

整療台幾乎全部都是護士或是牙助在弄,

弄完醫生看幾眼就讓你走了。

 

十二萬的價格,得到這樣的對待時在是讓人感覺,

矯正像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另外,不管有沒有約診,

都要等到一個靠唄。

 

過了半年,我從美國回來,時間更急迫,

我陸陸續續又看了幾家網路上推薦的,

其實都大同小異,醫生跟蘇醫生的講解比較起來,

實在是不專業,所以我都沒辦法下定決心。

 

回頭找自己當初開始做功課,

人家推薦我的雷政綱醫師。

別人網誌裡的雷醫師,實在太像行銷廣告了,

所以我一直沒什麼好感。

 

但是也好像找不到其他的醫師了,

加上地點算是離我家近,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我就去找雷醫師了。

 

第一次的諮詢,主要是介紹他所使用的器具,

做的時候一些注意事項,要考量什麼之類的。

 

雷醫師是留美的,他問我人生有何計畫,

我說我可能會出國,

他就一直鼓勵我說,裝牙套何時都可以裝,

出國年輕沒去就不可能去了。

還說適婚年齡有沒有可能遇到結婚?

(沒有...orz)

整個就是很溫情的路線。

 

另外,他說的矯正方式和蘇醫師大致相同,

所以我還蠻放心的。

 

價格也很合理9萬5000-10萬

骨釘什麼的,都不會再收錢。

 

優式牙科外觀蠻新的,也很整潔,

預約什麼時候就是什麼時候,

幾乎都很準時,這對我這種習慣排行程的人來說真的大加分。

 

考慮了三天打電話去預約,

結果竟然要排到下個月,真的是很熱門:(

所以就只好默默的等下個月了。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