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跟我不一樣,如果喜歡一個人,
甚至他的某一件事,我便無法離開了。


這是你們所謂死心眼。

一直認為,男人需要的是女朋友,
不是某一個特定的女人,因為你找不到,
你還能在期間在交幾個女朋友,
然後事後再說,我沒有很喜歡他,他quality不大好。


可是你們如此輕易就失去聯絡,
如果不是我並非你們一開始所以為的SOULMATE
要不然只能誇獎你們成熟吧!


有人向我證明過什麼是真的非我莫屬,
就算知道我和男友的事,知道我門相愛,
他還是會一直對我好對我付出,照顧我不求回報....


然而他是躁鬱症患者,你們不是。


所以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常的,是常態的,是一般人所做的選擇,


那麼,也還算是一般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