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_164555

20140318_164708

之前都買carter's,但是說真的carter's穿起來就是舒適廉價而已,設計都很像睡衣,我自己喜歡小孩也穿得跟大人一樣,所以carter's總有很多卡通圖案讓人很頭痛...對carter's就因為便宜勉強穿一穿。剛好有朋友要來台灣,因此來個大冒險,開始搜尋童裝。

老實話我覺得Baby Gap好貴,不是很買得下去,H&M特價的時候,常常包屁衣只要5USD,超便宜的,但是真的要搶要快,線上庫存都會瞬間不見! 另外H&M會擋IP,不接受境外下單,所以解決的對策,不然就是用程式改IP(但是那太高段了,我不會),不然就是請親友美國代買。

第一次買H&M童裝其實真的怕怕的,收到貨以後,拆封比較發現,跟台灣的童裝比較,其實很超值! 最推薦買配件類,台灣真的很難買,以帽子一頂都不到200台幣,實品質感都超級好的,完全比照大人,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對H&M的印象就是質感很差...,根本連逛都不會想逛,沒想到童裝竟然還不賴! 推薦喜歡寶寶也穿的很時尚的媽媽! 

商品請參閱 http://www.hm.com/us/

arrow
arrow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