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pier 39,原本預定要去惡魔島...

但是沒有訂票的結果,果真就是沒有票...(大哭)

去之前務必訂票阿!!

訂票網址→  http://www.alcatrazcruises.com/ 


早上到了pier 39當然是先吃東西,

以免我血糖一低就火氣很大...

餐廳其實都早午餐時段就開了~


其實吃完早餐,我仍然因為沒去成惡魔島非常喪氣,

但是還是提起勁去逛了一下。

這邊的紀念品店非常多元,

幾乎的舊金山各種特產都能買到,像是巨人隊的帽子,球衣,

或是惡魔島系列的囚犯裝,還有一些手工藝品。

有一家麵包店真是有夠可愛,

透明的開放式廚房,非常有噱頭,

所有師傅在裡面忙碌的做出各種造型超卡哇伊的麵包,

澎澎的黃褐色麵包,看起來很是可口。

有家叫做Antiquities of California的店,賣很多懷舊的美式商品,

從舊的簽名唱片,到廉價的明信片都有。


Pier 39
Beach & Embarcadero
Space #N-111-3
San Francisco, CA 94133

因為我一直抱怨個不停,

Alcatraz! Alcatraz! Alcatraz!

我要去惡魔島!!

哈尼只好帶我去座海上的快艇讓我乖一點。

海上的快艇跟去惡魔島的價錢差不多,

但內容就是去海上繞一繞,逛逛舊金山海岸。

上船前,先發給大家一人一件雨衣。

ㄟ~雨衣幹嘛用?因為搭毀要開始亂衝+甩尾...

避免弄溼,可不是耍帥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穿上喔!

(哈尼:我才不要。)

接下來就一邊放搖滾樂開始海上亂衝。

下船真的一身濕@_@

回去飯店的路上,去了Daly City的一家叫做target大型連鎖超市,

美國人真是假日都要去超市,

人山人海,像是觀光景點一樣。

超市裡什麼都有賣!

哈尼說想吃日本料哩,用google找了一下附近,

找到一家叫Moonstar的餐廳,

去了才發現是香港人開的buffet,

383 Gellert Blvd., Daly City, CA 94015

本來沒打算吃多~可是這裡的海鮮真是太讚了~

生魚片、帝王蟹、生蠔~都很新鮮!

還有巧克力噴泉跟棉花糖~!

真是滿足阿: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叛逆媽咪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